人氣拉麵「麵屋一燈」月租金 中山商圈透天厝最高

知名拉麵店抬升房租。根據內政部不動產租賃資訊,
去年7月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9號四層樓高透天厝建物整棟月租金47萬,換算每坪租金3719元,是該中山商圈透天厝店面租金最高。該處是由東京人氣拉麵店「麵屋一燈」租下,目前正在裝修中,但LOGO已經掛上。
台灣房屋表示,該棟建物之前是春水堂南京店店面,總坪數126.36坪,現在換成麵屋一燈進駐,月租金3719元,總租金每月47萬,已是中山商圈透天厝店面店租最高。
麵屋一燈是日本美食網站「食べログ」美味的50家拉麵店排3名,台北店是其台灣第一家店。
台灣房屋智庫召集人劉怡蓉表示,日本人氣拉麵落腳的中山商圈,鄰近日系大倉久和大飯店,具捷運中山站交通優勢,業者看中的是日本味濃厚的中山商圈群聚效應。

文章來源:中時電子報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 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