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屋賣屋附「健檢報告」 內政部:納入住宅法修法討論


0206震災後,全台灣都在瘋老屋健檢,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1日在立法院質詢時進一步要求未來只要房屋交易買賣,一定要提供房屋的健診評估認證書,內政部長陳威任當場允諾,將納入住宅法修法討論。

張麗善追問可以落實執行嗎? 陳威任強調,房屋健檢過去就有很多人希望在住宅法修法時討論,但在交易時強制把報告附上,這會在修法時討論。

行政院長張善政則追加保證,在住宅法修法還沒有通過之前,會要求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提出討論,希望能透過消費者的觀點讓修法更完善。


文章來源:東森新聞雲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 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