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林地做民宿 林務局今強制拆除

南投縣仁愛鄉賴明約家族三代世居承租林務局土地,
因擴大興建、經營民宿等因素被該局終止契約,且訴請拆屋還地,雙方纏訟多年,賴敗訴,今強制執行拆除,賴家人情緒激動,甚至翻倒父母遺照靈堂,直呼政府沒情理。
賴明約家族表示,父母去年已因房屋將遭拆一事相繼逝世,抑鬱而終,今年未滿對年和生辰八字等宗教風俗因素,無法遷居安厝,但林務局和法院堅持執行拆除,完全不通情理,令人無法接受。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承租人在租地內違規擴建,且經營民宿牟利,過去曾多次以公文通知和派員勸導,但承租人不願配合改善,林管處只好依法終止契約且提告,該訴訟已於民國96年判決定讞,對方也曾提債務人異議之訴等,但都遭駁回,今天只能依法執行拆除。

文章來源:udn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 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