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華夜市商圈 店面推先租後賣

位於台中市中區的中華夜市商圈,每年創造上百億元商機,店面租金水漲船高,新完工的寶崍「一番町」規劃9間黃金店面,建商14日宣布祭出「先租後賣」策略,投資報酬率2.5%以上,成功吸引投資客目光,也在市場引起話題。

 
所謂「先租後賣」,就是由建商先找到店面承租客戶,然後再連同租屋客戶的租約一同出售,買方買到的不只是店面,還有租屋3至5年的租約,相對安心。
 
據了解,目前「一番町」9間店面中,已陸續出租2間,分別為手機配件與咖啡店,以55坪的店面為例,月租金逾7萬元,投報率約2.5%,另外還有多家餐飲連鎖品牌正在洽租中。
 
業者表示,全長1.2公里的中華路,與逢甲、一中商圈同列為台中市知名的觀光夜市商圈,目前進駐攤商有180攤,商圈內還有日新戲院及紅點文旅,客層以觀光客、上班族、大學生及台中市居民為主,每年創造上百億元商機。
 
寶崍建設在中華路、民族路口規劃的「一番町」,預售時,樓上40戶住家在1個月內完銷,建商特別留下9間店面等建案完工交屋後,搭配「先租後售」策略,保證買方投資獲利。店面坪數從50坪到114坪,總價3,000萬至5,000萬元。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表示,台中市中區近幾年重大建設不斷,除了市政府積極推動老市區更新之外,台中鐵路高架捷運化工程即將通車,台中市役所由古典玫瑰園承租打造文創餐廳,日出集團宮原眼科、紅點文旅、李方艾美酒店等也都陸續進駐。
 
另外,繼富邦人壽以27.54億元向ING集團買下原德安百貨,並更名為新時代購物中心之後,南山人壽也砸下18億元,打造陽光廣場及勝利廣場,未來將引進秀泰影城及餐飲美、百貨購物等,都為中區商圈發展帶來大利多。

文章來源:聯合影音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