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資金壓力 韓國流行「共租」店鋪

新華社電 韓國首爾景福宮附近有家不起眼的小咖啡館,
外表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一到下午6時,這間咖啡館就會「變身」成為酒吧,為顧客提供美味生啤和小吃。這不是什麼新創意,而是因為資金壓力!小店由兩個老闆聯合承包,一個人白天用,一個人晚上用,共同承擔租金。

  韓聯社引述咖啡館老闆娘的話說:「誰能受得了不斷上漲的租金?共租一家商鋪能減少成本,對我們的咖啡店經營很有好處。」這樣的「共租」在韓國正在流行,最常見的形式要數便利店裡開乾洗店。雙方共同負擔租金,減少成本、降低售價,還可以讓顧客隨時取送衣物,一舉多得。


文章來源:新浪新聞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