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置業 辦民宿回報高

日本教育出版機構每年透過問卷選出該年最流行用語,去年就以「爆買」成功跑出,
意指華人到日本瘋狂購買行為,由電器、紙尿片,以至物業均大小通殺。部分人士更會到當地買樓收租,近年已推高當地樓價,以致租金回報率由高峰期的10厘跌至5厘。

然而,靈活的港人發現,原來在當地經營民宿,比起以月租方式出租單位,回報更高;再加上日本政府有意在今年4月起推動民宿合法化,海外人士以後更可名正言順在日本經營民宿,回報率一下子,又再推高至10厘水平。

文章來源:網路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 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