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43小時舊橋換新橋 讓俄羅斯網友好羡慕 然而…

國工程師們在43小時之內把北京的一座舊橋換成了新橋,這樣閃電般的速度讓俄羅斯人都嚇到了。這座橋是有名的北京三元橋,整片舊橋面2900噸,採用運梁車把舊橋拖走,然後再把新橋面拖過來焊接上。

而在拖運舊橋面的時候就遇到了難題,運梁車最大承重2000噸,因此需要先切割掉兩側的1300噸橋面,用吊車吊走,之後再運梁車拖走剩餘舊橋面,整個以舊換新橋面只用了43個小時。
在換上新橋後,保證了車輛的立即通行,這樣的驚訝速度讓俄羅斯網友紛紛大喊羡慕又嫉妒恨,因為在俄羅斯興建一座橋,一般需要好幾年,堪稱「龜速」。
有網友在看過影片之後,留言「我已經開始羡慕中國人了」、「我們的單元樓入口的窗戶換了半年」、「我們在43小時什麼都做不了」等。然而針對這樣快的速度,也有人提出了質疑,認為太快未必有品質,很快就會倒了。
來源:中時電子報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 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