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病例連8降 觀光客回籠台南

台南登革熱病例數已連續八周下降,昨天通報病例數為24例,再加上中央政府推出觀光住宿補助方案,台南市各大五星級飯店出現遊客回籠現象。晶英酒店表示,本周末住房率達到九成,香格里拉飯店也是達到九成,下個月初也有連續六天滿房,耶誕跟跨年假期熱銷中。老爺行旅、大億麗緻、長榮酒店等住房率也不錯。


台南全年累積病例數是2萬2510例,台南市政府表示,相關單位仍持續努力不鬆懈,落實「趕盡殺孓」計畫,讓疫情能徹底終結,觀旅局、文化局等相關單位將在下個月舉辦多場大型活動,吸引觀光客前來觀光。

登革熱指揮中心提醒所有市民,每周六是台南防疫清潔日,目前登革熱疫情雖獲得控制,但仍不能輕忽,請所有市民配合於周休二日進行家園環境整潔,巡檢家中積水容器,落實「巡、倒、清、刷」,將積水倒除並清除廢棄積水容器,打造無蚊乾淨環境。(辛啟松/台南報導)



來源:蘋果日報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 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