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防疫 賴清德:工地主任通通來上課!

還記得去年台南登革熱的慘況嗎?
為了喚起各建築工地重視登革熱防治計畫執行,市長賴清德今日帶隊視察,前往去年登革熱疫情最嚴重的北區及安南區建築工地,兩個工地的防疫狀況都符合標準,賴市長期望今年防治工作順利,有效降低病例,保護市民健康。

賴市長帶領工務局、衛生局及環保局團隊,前往北區西門路四段、安南區仁安六街與功安四街路口,兩棟興建中的集合住宅建築工地內視察。賴市長說,根據去年統計資料,工地陽性容器佔所有陽性容器的百分之20,大約5分之1,所以19日才會特別到工地視察,實際了解目前工地的防治工作進行情形。
工務局指出,從去年開始台南市所有的建築工地主任,包括未來要動工的建築工地主任,皆需接受防疫訓練,訓練完成後還要考試,考試合格經過衛生局認可,才具備監督工地興建的工地主任資格,今年也會繼續實行。
賴市長希望,台南市所有工地皆能參與登革熱防治工作,今年登革熱防治工作在1月份就已開始,起步得很早,區里座談會的重點放在登革熱防治工作的宣導,讓每一個里長、社區發展理事長了解防治工作的重要性。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