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觀光自行車 白河新增三站免費體驗

春天的腳步到了,2016年台南國際蘭展將於三月十二日登場,
而被國外網站票選為全球十五大夢幻花海街道的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預計三月中旬就會艷紅綻放。為推廣低碳樂活旅遊,台南市政府在白河區設置三站觀光自行車(T-Bike),免費讓遊客嘗新體驗。

台南市白河區新設的觀光自行車站,分別位於小南海風景區的普陀禪寺、白河7-11新蓮鄉市,以及台糖烏樹林休閒園區蘭花主題館,鄰近的後壁區菁寮無米樂旅遊服務中心也有一處,遊客可以騎乘自行車,一路從台糖烏樹林糖廠漫遊到附近的小南海風景區及林初埤木棉花道。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目前觀光T-Bike尚在試營運階段,4月5日前都不收費,目前只提供四十五輛自行車,各站皆以智慧型租借系統管理,可甲地租借乙地還,只要使用悠遊卡、一卡通或信用卡,加上手機認證,即可立即租借。

文章來源:新浪新聞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 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