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離婚預言怕分產 他借名登記險賠房

葉女透過因果玄學,預言蕭男將與妻子離婚,
建議他轉移房產,借名登記於她名下,以規避財產分配,蕭男照辦,未料葉女真的搬進去住,還主張所有權,還好蕭男有葉女坦承房產是蕭男出資、是為規避財產分配的錄音證據,新北地院認定是借名登記,判蕭勝訴,可上訴。
據查,蕭男從事醫療工作,在台北車站附近有間位於12樓的房產,他指控研究心靈學結識葉女後,葉女多次以因果玄學預言他將與妻子離婚。
蕭男主張,他婚姻不順與妻離婚,聽從葉女所提財產分配建議,離婚前先把北市房產出售,另於土城購買5層透天厝附車位,借名登記於葉女名下。

她強佔房產還入住

蕭男指控,借名登記後要求拿房屋設定抵押權借款,葉女卻推託;要求終止借名,葉女也置之不理,前年12月還擅自搬入居住。
蕭男表示,與葉女的借名登記僅口頭約定,簽約款、尾款等價金,交屋後水電費、地價稅都是他支付,因此檢具錄音及匯款金流證據提告;葉女主張,該房總價金2600萬全由她支付,蕭男未出資。
法官勘驗蕭男提出的錄音內容,葉女坦承房產是蕭男出資,也知悉蕭男是為了規避財產分配,且蕭男前年提領2080萬存入葉女帳戶的金額吻合,加上地價稅等單據,判定是借名登記,葉女應返還房產、移轉登記給蕭男,另須給付每月租金4萬元。
蕭男委任律師昨聯繫不上,葉女委任律師吳金棟表示會提上訴。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