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不出房租遭斷電 房客點蠟燭不慎釀火警

 38歲黃姓水電工因積欠數月房租遭房東斷電,
房東以為可藉此迫使黃繳房租,未料,黃仍不繳房租,改點蠟燭度日;今天他出門時疑未吹熄蠟燭餘燼,引發火警,幸消防員火速滅火,未波及其他民宅。


基隆市仁愛區復興街44巷5樓公寓住宅,今天上午近8時許發生火警,基隆市消防局趕抵滅火,迅速控制火勢,未波及民宅,也無人員受傷。
警方調查,起火的房子是一間出租套房,由38歲黃姓男子承租。他供稱,是因為上班前未注意熄滅蠟燭餘燼,才釀成火警。
從事水電工的黃姓男子說,他因收入不穩,繳不出房租,積欠房東數月房租,被房東斷電,他只好改點蠟燭度日。
警方指出,將等消防局火調科人員查明起火原因,確定起火原因是因為黃點蠟燭引起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黃函送法辦。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