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渣建築引疑慮 營建署:未來不能當作建材

松菸疑似使用爐渣,引起外界對於松菸建築的安全疑慮,營建署表示,為了讓外界安心,未來將不允許爐渣作為營建建材。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邀請環保署、營建署等單位,進行現行事業廢棄物處理的專案報告,營建署做以上表示。
 
立委劉建國表示,事隔這麼多天,松菸至今都沒有任何相關單位挖土檢測,究竟哪一個單位可以告訴民眾松菸究竟是否安全?環保署署長魏國彥表示,松菸使用的是還原渣,泡到水或泡到二氧化碳會膨脹,因此外界看到牆壁可能有些許膨脹,但從學理判斷,這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文章來源:聯合影音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