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海安路中央軸帶 增200停車格

為紓解台南市海安路沿線商圈停車需求,
交通局在府前路至民族路段的海安路上中央軸帶,增設195席機車停車格及10席汽車停車格。此外,即日起,和平街至忠明街的汽車停車格實施累進差別費率收費。
台南市交通局主秘熊萬銀表示,海安路沿線商圈帶來大量停車需求,市府因此在府前路至尊王路、中正路至正興街、民生路北側等3處中央軸帶增設195席機車停車格,和平街至忠明街增加10席汽車停車格。新增的汽車停車格從即日起,停車第1小時以20元計費,第2小時起每小時30元。
「地下停車場不太方便!」海安路地下停車場號稱五星級停車場,提供千席停車格,但陳姓市民表示,自己開車到水仙宮市場買菜,若停地下停車場很不方便,希望能開放更多的地上停車格給使用者。
熊萬銀說,海安路的府前路至民族路段中央軸帶為景觀改造工程前的過渡時期,為了因應周邊商圈與市場停車需求,日前與各方協調後,開放水仙宮市場及沙卡里巴市場前中央軸帶的汽車停車格共58格,並採取收費管理,待景觀改造工程動工之後,將取消地面的汽、機車格位。目前此路段地面擁有607席機車停車格及68席汽車停車格,期許能解決停車問題。

文章來源:udn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 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