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奢華 台南1個麵包600元搶光

台南「最貴麵包」在這裡!一個賣六百元,最近限量試賣,竟還搶購一空。

位在民權路水仙宮市場附近的一家烘焙坊,在美食餐飲競爭激烈的傳統市場商圈內走高檔路線,顯得很另類,除了全採用日本知名星野天然酵母製作麵包,最近還「大膽」推出一款六百元麵包,名為「極度奢華」,簡直是顛覆府城烘焙界,在古都台南很少見。
老闆張仕賢說,「成本估算下來,自己也是嚇一跳。」主要是這款麵包的最大特色,採用野生小藍莓及純裸麥麵粉製作,「用料實在,又有原料履歷證明,才敢如此自豪」;而且星野酵母發酵製作麵包本來就不容易,必須掌握得好,否則就整個壞掉丟棄,成本不便宜。
「極度奢華」外觀不甚起眼,內餡搭配特調乳酪奶油與核桃,野生小藍莓散發天然紫色魅力與果香,卻能激盪出味蕾豐富層次感。張仕賢自信地說︰「行家嘗過就會知道。」但畢竟價位高,只能採預訂製作,已有高檔餐廳預約為餐前麵包加分。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