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行公會:放寬陸客名額太好了



中評社台南11月20日電(記者 趙家麟)台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蘇榮堯20日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他對台灣“交通部觀光局”調高大陸團赴台名額表示歡迎,對旅遊業是正面的好消息。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決定增加陸客來台的名額,21日起至明年2月期間,大陸觀光客名額將從原本的每天5千人,提高到8千人。蘇榮堯說,這消息太好了,冬季本來就是旅遊的淡季,提高名額是好事,可以讓大陸的好朋友多一些機會遊台。 

  蘇榮堯20日下午在大台南旅展會場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大陸團遊台,一定要到南台灣,從嘉義、台南、高雄,整個南部都可以走一走,特別是台南是台灣的起點,有很多的古蹟與文化、美食。 

  他說,提高大陸團來台名額,要注意分流分量。大陸團來台,可以南進北出、北進南出都可以,對南部而言,都是歡迎的。他說,大陸團甚至可以從台南進,或是經由香港直飛台南,台南機場現場設備完善。


節錄自:中評電訊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 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