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就業加值嘉年華26日登場 供逾120職缺

想找工作的人有福囉!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將於11月26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舉辦『就業加值嘉年華』徵才活動,提供超過120個職缺。

當天有東東餐飲、美芝城實業、美而美漢堡店、潮沏茶飲、雲雀國際(義式古拉爵/藍屋日式料理)等5家廠商,提供營運儲備主管、餐廳領班、餐飲服務人員、助理會計、櫃台接待專員、生產人員、行銷企劃主管、業務督導、內場廚房助理、門市人員、外場主管、工程人員、內外場營運儲備幹部、外場兼職人員、飲品研發人員、內場廚務料理人員等職缺,共計有逾120個職缺。
另外,為精準落實企業用人機制,擴大「產訓合作」延伸到企業端「客製化訓用合一」實體訓練,勞動署雲嘉南分署與東東餐飲企業首次合作,開辦「外場服務人員」、「內場廚助」、「櫃台接待專員」等訓練班,主打參訓等同就業、訓後又有就業保障,讓對服務業有興趣的求職者多一層保障。
台南就業中心傅傳智主任表示,原台南市區服務產業相當多,對服務業有興趣的求職者可以利用此次徵才活動,瞭解服務業人才內需及吸取面試經驗,以便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節錄自:大話新聞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 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