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十年 南台灣將改變」

高雄美國商會昨公布「南台灣白皮書」,
指民進黨完全執政,高雄、台南、屏東等南台灣地方政府將有充足的創造及建設機會,預見未來十年南台灣城市將有長遠的建設改變。
高雄市長陳菊昨向準總統蔡英文喊話,希望中央支持高雄,改變長期「重北輕南」狀態,期盼新政府為高雄帶來新的產業發展希望。
高雄美國商會昨晚在漢來飯店舉行二○一六迎春宴,並發表「二○一六南台灣白皮書」,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均出席。
白皮書指民進黨完全執政,可為南台灣發展帶來轉機,但地方首長必須開發符合自己城市特色的願景,每個願景都必須清楚且準確,不是遙不可及的空想。高雄美國商會會長史進笑說,這屆白皮書「比較薄」,就是希望能落實。
梅健華誇陳菊和賴清德都是優秀的地方首長,對自己的市民有承諾、責任感。
梅健華稍早拜會陳菊,表示將與陳菊攜手為美國和高雄尋求更多的合作機會。陳菊則向他抱怨,過去中央都把汙染產業留在高雄,盼新政府能為高雄產業帶來新希望。陳菊說,高雄近來努力推動會展、遊艇、動漫數位等產業,尤其擁有全台最好港口,遊艇是高雄的優勢產業,盼與美國多合作。
陳菊說,已向蔡英文幕僚提出很多意見,希望獲得採納,例如應修改船舶法,以利擴大高雄港灣,實現亞洲新灣區建設,也盼美商多支持,助高雄轉型。賴清德則呼籲美國讓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促進經貿發展。
文章來源:udn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