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繳稅 銀行優惠多

繳稅季又到來,4月為自用車牌照稅。
國銀主管表示,信用卡繳納稅款多為銀行便民服務,通常無法回饋紅利點數,但卡友可使用前幾期分期零利率的優惠,讓手頭有更多周轉金。
玉山銀行推出信用卡繳納牌照稅可享3期0利率、免手續費的優惠,可採兩種方式繳納,包括電話語音、網路。
玉山銀行表示,銀行推出繳稅服務,除了提升客戶使用信用卡的忠誠度,還能培養客戶使用電子支付的習慣,提升交易安全性。
繳納稅款時,除了銀行的排外事項該注意,例如刷卡無法累積紅利點數、及現金回饋,建議卡友要看清楚銀行的信用卡繳稅方案,可上網看各家銀行的網站公告。
台新銀行祭出分4期0利率、免手續費優惠。繳牌照稅者,不限繳稅金額,皆可抽現今最火紅的Gogoro Lite。
台新銀表示,卡友上網登錄,可參加4期0利率的自動分期活動,但繳納的總稅額不能超過個人的信用額度,有網路及電話語音兩種繳費方式。
國泰世華銀行繳納各項稅款,一次付清免手續費、0利率;分期則是享每期0.5%利率。
國泰世華銀行除了上述兩家銀行所提供的繳費方式,還提供第三種繳稅方式。
國泰世華銀行卡友可利用台灣行動支付開發的「t wallet」App,選取繳稅類別,掃描QR code取得繳稅資訊,並選擇信用卡及輸入密碼,但必須注意,繳納項目,僅限牌照稅、房屋稅、及地價稅。
文章來源:udn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