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宣布 台南機場6月將跟越南直航

繼香港跟大阪之後,
台南機場將跟越南直航,台南市長賴清德上午參加安平港海運快遞專區招商說明會時公布這項消息。
 
賴清德對於安平港能夠成立海運快遞專區表示歡迎, 表示將有助於台南航運的發展,他同時表示海運快遞專區配合台南便捷的交通,發展相當有潛力。
 
他同時也宣布6月台南將與越南直航, 台南的海陸空運發展完整。
文章來源:udn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