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談大面積都更 建商們很有感…

準總統蔡英文提到大面積公辦都更,並由雙北市做起,
引來建設公司老闆們強烈感受,認為關鍵就在政府決心而已;另外,有關高額房屋稅的問題更是實質的對百姓都更意願的衝擊,拿開絆腳石,後續就好談了。
針對蔡英文有意推動大面積都更、都市再生,引發建商們關切,《工商時報》報導,海悅國際開發公司董事長黃希文表示,在現有法令下,早就可以放手公辦都更,差別在於政府有沒有決心而已,其次是,參與都更民眾須要負擔高額房屋相關稅金,未來更要繳交更多管理費,這些都會讓都更戶未來生活成本增加很多,進而影響到都更意願。
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很認同小英的大規模都更觀點,希望趕快做,如萬華淡水河兩岸就可以做範例,雙北市合作將這沿線100多公頃區域都更,創造都市再生;過程中,政府與能建商建立夥伴關係,成功機會更大。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