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頭款購屋好誘人 月付沉重要小心

買屋免頭款?真有如此好康嗎?
近期密集在各大網站曝光的大台北免頭款購屋網廣告,引起網友討論。該平台與一般購屋流程不同的是,民眾須先備妥個人財力證明等資料,供該公司讓銀行進行信用評估,再依照核貸額度配對合適物件,最後對保、簽約、交屋。
 
針對此網路平台實際操作模式,該公司拒絕回答。
 
記者以公司所在地,查詢發現同一地點過去曾設有「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在2012年接受《蘋果》採訪時曾透露,公司人員曾是投資客,待售屋為公司及股東所有。房仲業者猜測,大台北免頭款購屋網可能也由房仲、投資客或是小建商組成,為順銷手上餘屋,祭出免頭款、低自備噱頭吸客。
文章來源:蘋果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