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評論》觀光城市

台南觀光市場熱,繼原本多家星級業者爭相投入後,
安平區也傳出將有大型BOT案以及新品牌投入,由舊市區再到安平區,觀光城市自然會吸引投資資金進駐,但一場市場大戰誰能勝出?仍待一番拚搏。
台南觀光市場由一間間的民宿打頭陣,接著包括老字號的台糖長榮酒店,再到香格里拉台南遠東、晶英酒店、老爺行旅,可以說是競爭激烈,台南歷經去年登革熱再到地震,觀光不無受到影響,但遊客總是會回流,而由各家訂房率看來,一時陣痛並未傷到根基。
依據台南市府的資料,除了十月預計會開幕的大員皇冠外,台南目前至少還有五家旅館興建中,全部興建完成後,會在整個市場增加起碼三百七十間以上的客房數。
對業者來說,越來越多的競爭者投入,各項挑戰也越來越嚴峻,比價位、比品質、比服務,也要比口碑,台南可以吸引遊客來玩,但當遊客有越來越多選擇時,誰能成為遊客第一選擇?也成為考驗。
同樣的,當業者在「力爭商機」之時,觀光城市,也準備好了嗎?目前由於安平區可能有二家大型業者投入,已有人開始擔心交通問題,其實同樣的問題在舊市區也是一樣存在,隨著有新旅館進駐吸引新遊客之時,提升觀光城市「玩得便利,玩得舒適」,也是隨著必須要做好的工作了。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