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蓋首購宅了 台中海線建商拚轉型

台中海線的清水、梧棲、沙鹿區屬於同個生活圈,
多年以來當地建商推案多以首購型透天為大宗,普通透天總價800~900萬元,配備電梯的則要1500萬元左右,隨著房價來到高點,部分建商決定轉型,走差異化路線,宣示以後將只蓋精緻化的別墅。
 
如原本在海線經營多年的天崴建設,總經理蔡堉森接下公司後,就決心改變傳統的模式,蔡堉森說:「過去做總價市場較不複雜,只要抓準土地、建築成本,靠土地自然的漲價就能獲利,不過我認為房子應體現出理想性,不應只是一座空殼子,踏出轉型的一步很難,堅持精緻的路線更難,不過很值得。」
 
天崴建設轉型的首案「藝術養真」,聘請劉俊彰建築師設計,以及台中市豪宅的工地主管來施做,成屋一推出總價破2千萬元,但仍受到當地高資產階級的歡迎,今年新推案「文化首席」則是配備電梯的換屋別墅,也由相同團隊施作,總價1388萬元起, 因鄰近9年學區,詢問度頗高,蔡堉森表示,目前也計劃往台中市區布局。
 
海線已有不少建商如和唐建設、懋榮建設、君鑑機構等,都定位為高級住宅建商,隨著部分建商接連轉型,日後的地景也將逐漸轉變。

文章來源:蘋果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 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