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逸‧台南西門館開幕僅1年 獲日顧客口碑獎

【HOTEL COZZI台南西門館】 XBOX ONE舒適客房動物大亨。


自2015年2月開幕以來,一直廣受旅客好評的國泰商旅旗下之飯店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館傳出捷報,日前獲得日本訂房網站樂天旅遊之2015年顧客口碑獎(Customer Satisfaction Award),這也是台南地區唯一獲得該項獎項的飯店,顯示國泰商旅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館的優質服務,深受旅客肯定與信賴。

【HOTEL-COZZI台南西門館】奇趣操場8字形車道。

HOTEL COZZI和逸深受日本客喜愛 顧客評比第一
日本訂房網站樂天旅遊為日本最具知名度,影響力最大的訂房網站,提供15,000間以上的國際飯店的線上訂房服務,深獲日本遊客信賴;樂天旅遊每年都會針對各家飯店進行評比,匯整旅客留言,此次獲得顧客口碑獎須一整年每個月都要有正評,且營業額必須每個月逐月增加,國泰商旅旗下之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館開幕僅一年的時間,即在樂天旅遊網站中,皆留下正評,對新飯店而言,實屬可貴,且是台南地區唯一獲獎的飯店,顯示和逸‧台南西門館在台南地區的服務與口碑,為顧客評比第一名。
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館,位於台南市新光三越新天地小西門商圈,地理位置優越,共222間客房,鄰近孔廟、赤崁樓、林百貨、神農街等著名景點,主打親子客群,與台灣微軟合作打造全台唯一的XBOX ONE主題客房,特別的是,特別規劃了500坪大,可說是全台南區最大也最受親子歡迎的奇趣操場Funky Field,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瘋狂的電動車、沙坑、小朋友遊戲間等設施,是台南地區最受歡迎的親子主題飯店。

文章來源:中時電子報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