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銀行大樓明晚恢復交通

台南新化京城銀行大樓被震歪傾斜,
市長賴清德上周六下午視察拆除進度,得知完工日要延宕,動氣怒批施工單位「不負責任!」還大罵駐場的銀行副總說:「沒有公理心,欺騙社會!」要求這名副總當場向居民道歉。
 
銀行感受到壓力後,連日展開厝邊頭尾的敦親睦鄰工作外,與包商討論後決定先清除中山路與大智路上的障礙物,淨空路面恢復交通,之後再將整棟大樓用圍籬圍起來,再繼續拆除大樓。
 
新化區長鄭道立今前往現場了解,他表示,銀行拆除大樓封路措施,影響用路人與住戶通行,民怨四起,日前市長前往視察動怒,為免拆除作業延宕影響交通,京城銀行才決定先將路面淨空恢復交通,再持續拆除作業,預計可於明晚10時30分前恢復交通。

文章來源:蘋果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 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