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德陽艦園區營運中心動土

台南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顧問黃國禮指出,
1945年7月31 日德陽艦在美國下水,1977年移交給我國使用,命名為「德陽」艦,在海軍服役28年。除役後,捐贈給台南市政府,後期由台南文化局委託民間經營,是唯一僅存的陽字號艦,德陽艦舷號925,意謂就愛我,除了見證海軍發展歷史之外,為了融入台南愛情城市意象,更將碼頭命名為定情碼頭。
黃國禮表示,新建構的營運中心,總樓地板面積約400坪,總投資金額5,000萬元,是今年園區內重要的新建案。為了融入整體園區形象,在設計上,以軍艦為造型,館內規劃「台南、愛情、海洋、軍艦」等四大核心方向發展,一樓設立賣場,並可進駐多家特色餐廳與商店,二樓設有文化館、視聽教室等公共空間,營運後,可提供遊客更高品質的旅遊環境。
台南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已成立一年,從接收、修復艦體、維護強化園區特色,廣獲遊客、在地民眾的支持與喜愛,因應未來園區的成長需求,新增建的營運中心,可提高遊客參觀品質,深根台南觀光文化。

文章來源:udn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 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