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格累進費率 下月起試辦



駕駛人要看緊自己的荷包了!交通局從下月起,推動停車格累進費率,以15個路段作為試辦區,汽車停放第1小時20元,第2小時起每小時30元;另外,配合違規零容忍,將有26輛拖吊車加入違規拖吊行列。

交通局主秘熊萬銀表示,台南市區如火車站周邊、中正商圈等熱區停車困難,改採停車格累進費率可提高停車周轉率,委託民營拖吊場加入拖吊行列,可改善違規停車情況。
交通局表示,最快12月上旬推動汽車格累進費率,包括中山路、中正路、北門路、民生路、民族路、西門路、西華南街、海安路、大學路、中華東路、勝利路、健康路、勝利路、北門路、海安路等部分路段,第1小時為20元,第2小時起以每小時30元計算。
原本台南市公有拖吊場在南區、永康區及新營區共有20輛汽車及機車拖吊車,下月下旬預計有26輛拖吊車加入,分別配置在北區、中西區、東區、仁德區。
「以後停車費用會讓荷包大失血!」郭姓業務員表示,他每天都必須開車載產品在市區跑透透,有時候與客戶一談就是2、3個小時,市府改採累進費率,每天可能平均要多付50元停車費。
交通局表示,未來也將規劃利用市有地、國有地及閒置空地闢建近50處停車場,讓市民有更多的停車空間。
文章來源:udn新聞網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 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