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國中遷校 新校舍完工謝土


台南市中西區金城國中遷校安平區新建工程完工,今天舉行謝土儀式,市長賴清德及教育局長陳修平等人透過
「守(手)護金城」的按壓陶版活動,為新建校舍工程留下見證,開啟校史新頁。
 
校長康晉源表示,金城國中新遷校校園新建工程歷經676日工期,嶄新校園已落成,該校以「金城班新厝歡喜向前行」三部曲活動為新校舍揭開序幕,今天謝土,11月23日全校師生進駐新校舍;12月11日舉辦運動會暨新校舍落成啟用典禮。
 
賴市長感謝康校長、歷屆校長及老師的協助,讓學校不但擁有生態綠建築的設計及全新設備,更充分利用軟硬體培育學生運動、藝術等專長。他表示,城市建設免不了有破壞,破壞過程中難免會影響很多人,包含中國城、鐵路地下道、道路徵收等,他期盼市民能共同認識到城市發展的願景,未來都能圓滿解決,讓台南成為宜居的城市。

節錄自:udn

台南不動產情報站  點我看更多






我是阿賢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很高興認識你

點我加好友









有買屋/租屋需求,請點我





按 下 列 按 鈕,分 享 文 章 給 好 友~~
!-- FB留言框懶人包__留言通知 start -->